close

3/2
最近看到了某個人的網誌
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感觸
雖然已經是很久之前發生的事情了
但他應該是故意ㄉ
我真不想看ㄉ
還是看了
我對任何不該知道ㄉ事情
都很好奇
他應該也會來看我的網誌吧??
看我過ㄉ如何
有沒有比她好
女人阿
都是如此ㄉ愛比較
來跟我炫燿什麼東西ㄉ
雖然說不討厭他
但卻覺ㄉ他心機很重
很討人厭
我跟某個星座的女人總是不合
但確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真相總被埋沒
人總是只看到表面的東西
不了解一個人的內在
卻隨便批評別人
當初說ㄉ自己一附很厲害一樣
說我怎樣...
想一想還真不值得阿
不過隔了這麼久
黃乙玲黃乙玲哈哈唱海波浪的台語女歌手的臉依舊沒變阿
看了就噁心
真ㄉ很佩服某些人
總是表現出對每個人都很好一樣
大家都是好朋友
自己是個好人
其實根本就不是
真夠白痴
而對於談戀愛
總是像花痴一樣
有人追
就在一起了
完全不挑
不知道是不是想得到什麼而已
對於2人ㄉ關系如何
完全沒差
總之........

這個世界上無奇不有

什麼樣的人也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