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初4

我的天ㄚ~~寫到現在過年ㄉ網誌都還寫不完

快瘋掉了~~ㄏㄏ

今天如如跟她朋友去聚餐了~~我也在想想要去哪裡吃飯好

約了以前公司的同事~~配臣大姐~~

好久不見了~~常常說要一起去聚餐     結果時間都排不出來

今天本來要去吃德義坊的~~結果~~客滿啦

好險我有先做好功課~~對面ㄉ"吉那咖啡館"也是很不錯喔~~

剛開始是如如有跟我說~~要帶我來這裡吃早餐~~超讚ㄉ

之後是上網看到有網友介紹~~雜誌報紙也都有介紹過喔~~

Gina去了紐西蘭,唸了當地餐飲學校,在當地的飯店餐廳工作時

認識現在的老公Daniel,兩個人相戀結婚,一起攜手回來台灣圓開店的夢想

於是,有了現在的吉那咖啡館

一到餐廳~~好險有座位~~可惜在門口旁邊~~

位置有點少有點小ㄛ~~門口有今日餐點介紹

是屬於一家溫馨的小店~~

店內就一個咖啡吧檯~~營造出讓來店的客人舒適自在的感覺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喔~~

桌上ㄉ水是用酒瓶在配上簡單ㄉ裝飾就很好看ㄟ

店內有很多Gina's Cafe 上過報紙雜誌介紹ㄉ簡介~~

本來想吃他ㄇ家ㄉ漢堡三明治類ㄉ

最後發現漢堡類ㄉ不能+套餐~~嗚嗚

所以還是點了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69

套餐+100  有濃湯   綜合沙拉   松子青醬烤土司   甜點

朋友點ㄉ德國香腸磨菇番茄義大利麵$179

感覺ㄉ出來餐廳很用心在經營喔~~

餐點都很精緻~~不會像有ㄉ餐廳隨便做一做

濃湯比較少一點~~味道覺ㄉ不夠濃

沙拉加上麵包     擺盤很有美感喔~~

麵包烤的脆脆ㄉ  口感很不錯    

義大利麵也是超大一盤ㄉ~~份量很多喔

最後一個甜點~味道很特別好ㄔㄟ~~

但是我忘記是什麼名子ㄌ

好特別喔~~旁邊淋上有點像是煉乳還是楓糖漿

味道配上有點像是香蕉口味ㄉ糕餅

都吃光光了~~好吃

餐廳裡麵ㄉ座位沒有很多~~想來這裡吃吃看ㄉ朋友

要記得先訂位喔~~

**Gina's Cafe 吉那咖啡館**

高市前金區仁義街281號

電話連絡:(07)2117882

享受時間:11:00-21:00

相關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ina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