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晚上跟哈哈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提早渡過我ㄇㄉ情人節

什麼學生歡唱一口價

4小時$328

想說很便宜ㄚ

還包含吃的歡樂吧那些ㄉ

結果現在歡樂吧變成直接點餐ㄉ

東西也變少ㄌ

而且不好意思一直叫

我好喜歡吃大蒜麵包的說

嗚嗚

然後結帳ㄉ時候

又說我ㄉ威力卡過期ㄌ

貞生氣

又要續卡2百

而且只能用一年

好討厭喔

黑店.....坑錢

之後去威秀影城買預售票

明天就情人節了

要去看惡靈戰警

人一定超多ㄉ

以後君都要去睡蕭笨家

好怕一個人睡喔

以後誰陪我聊天說心事阿

好喜歡睡覺前談心ㄉ

就只剩下小泡芙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