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

開春第一炮

哈哈哈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ㄝ

下午跟猴子桑"要出去

本來要去英國領事館"看風景的

太冷了

改去看電影好了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因為有看第一集當然不能錯過

電影院也是超多人的

全家大小都出來了

買完票又跑去買賣當勞吃

哈哈

最後我ㄇ電影看到快結束的前30分鐘

突然場內的警報器大聲響起
接著廣播說

發生火警!請朝安全方向疏散!
一直重複

嚇死我了

趕快往外面走

我ㄇ是在6Fㄝ

好恐怖喔
一開始有的人搞不清狀況

後來有的人已經站起來往門口衝
大家才驚覺不妙

一出影廳的門

已經看到別廳的觀眾大家都匆匆跑出來
樓梯擠滿正在下樓的人

工讀生一臉莫名其妙看著混亂的人群

走到一F大廳

雖然已經都是逃出來的人
販賣區的工作人員卻好像沒事一樣照常做事

大家看到也是一臉茫然

等了一下

都沒人出來說明

才說是有人誤碰警鈴

又讓我ㄇ回去看電影

才想說怎麼辦??

有一些畫面都沒看到了

回到影聽發現很好笑

放映師還按暫停

所以我ㄇ又坐下來把電影看完了
最後看完電影要走的時候

還看見東森的記者前來採訪攝影

真是太誇張了

劇情:

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

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

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

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

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

闖入英國白金漢宮、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

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感想:

還不錯看

感覺跟第一集差不多

還蠻喜歡推理跟找寶藏的劇情

很刺激

對話也很幽默

不過有些劇情真ㄉ太誇張了

總統的秘密手冊

哈哈

很期待第三集傳說中的第47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