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今天下班要跟同事053去聚餐

雖然下著小雨....但是他一直慫恿我去吃吃看一家餐廳...說便宜又好吃喔

這一間他超級推薦ㄉ"大手町日本料理"到底有多好吃呢??

新鮮又大塊的生魚片及握壽司是本店的特色

花壽司、和風沙拉更是許多老顧客必點的菜色

本店供應蒸、煮、炒、炸、烤、火鍋、丼飯類等菜色一應俱全,是會令您滿意的"大眾化消費"

因為老闆在日本料理界已有20年以上的豐富經歷

非常講就、要求完美的處理生魚片、壽司等料理
老闆一向堅持: 堅持親自挑選新鮮魚貨;堅持視覺享受與味覺享受並重

堅持創意料理,滿足客人的胃口。 並以親切的服務,平價的收費

讓每位客人都像是朋友,也能有回家的溫馨感受

期待讓您有個不一樣的感受 ..在菜色上我們堅持為您的口感量身打造
在氣氛上清幽的環境 ...我們要您的味覺與視覺一起大快朵頤

*在大順路橋附近...還蠻好找ㄉ...店家強調"大眾化消費喔"*

*店家外面ㄉ招牌菜色介紹...好像還不錯喔*

*餐廳內部...簡單乾淨...感覺還不錯...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這是師傅在處理生魚片壽司的吧台...聽說大家都愛座吧台..比較有fu喔*

*menu...有手捲...莎拉...*

*menu..有定食套餐...*

*menu...炸類..還是燒烤類...火鍋...壽喜燒...通通都有喔*

由於我ㄇ一下班就過去ㄌ..還是下雨ㄉ關系

剛開始進去都沒有什麼客人

服務生都比客人多...感覺壓力好大喔

我不喜歡吃飯ㄉ時候..旁邊有人盯著看ㄝ

剛好又做在吧台前方...好多雙眼睛盯著我ㄇ看

阿....吃ㄉ好緊張

翻ㄌ好久ㄉ菜單..終於決定好ㄌ

我發覺只有少數ㄉ東西...很大眾化消費而已

哈哈..其他生魚片...等等ㄉ

都還蠻高級ㄉ喔...比較適合帶媽媽一起去吃(請他付錢)哈哈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會送上..前菜:毛豆(給你解饞)

再來是味增湯...還有蒸蛋

我的天阿....真是服務周到ㄝ

喔耶!!我ㄉ餐點來了

*豬排飯$100...還會附上以上我說ㄉ那些..有沒有那麼便宜阿*

*同事點ㄉ野菇雞肉飯$110...他說我ㄉ比較好吃(以上附蒸蛋&味增湯)*

哈哈還有點一樣"炸蝦天婦羅"$160

*雖然是比較小隻ㄉ蝦蝦...旁邊還有附上炸蔬菜+蘿蔔泥*

恩...清爽好吃ㄝ

之後客人陸陸續續都進來了

生意還不錯喔

只是我ㄇ只能吃些便宜ㄉ餐點

我也好想吃生魚片喔

隔壁桌ㄉ握壽司看起來真好吃ㄝ

店內有大型的包廂,都是招待12人的寬裕空間

平常是小家庭或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可洽店家預為安排喔

**大手盯日本料理**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

電話:07-7152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