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今天孕婦-君君

很悠哉的要去漢神換來店禮

這次的來店禮是色彩繽紛的點點雨傘

超可愛的

好險有幫我換到了

最近漢神百貨有北海道產品展

有很多日本直飛來台的商品

毎一樣都很特別

(我只有看到目錄)

我ㄇ家的孕婦-君君

很好心的買了一盒日本的銅鑼燒

*十勝紅豆銅鑼燒*

*日本直飛來台喔*

一盒10個特價$330

分了1個給我吃

挖~~~

1個$33的銅鑼燒

會不會太高級了

好像還有分口味

但我知道的只有"紅豆"跟'奶酪"口味

都很好吃憂

尤其冰在冰箱涼涼的

家裡那個愛慕虛榮的把把

都吃的心花怒放

整個人囂張了起來

哈哈

日本的十勝紅豆是非常有名的

相信有些人在7-11也有吃過十勝紅豆的豆花

也是非常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