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今天下午兩點跟如如準備好要去参加雅虎拍賣之友聯誼會

高雄區的地點選在高雄的犁舍PUB

*雅虎的拍賣之友活動..*

我跟如如遲到了一下

位子都坐滿了

好丟臉喔

在入口處簽名..

拿了ㄧ些簡報..

還送了2各雅虎包包

真是賺到了

*開始上課了....有雅虎的BLOG達人開始介紹*

之後還有2位達人的介紹...

印象很深的奶油隊長達人:你們可以叫我奶油"

哈哈笑死我了

很可愛

*重點在這...美食自助區..東西很多喔*

有莎拉...咖哩...義大利麵...玉米濃湯..飲料...

很多媽媽都帶小孩子來白吃白喝

根本沒有再聽介紹

還有隔壁桌講話很大聲

自己在那邊聊天

真是不尊重人家

*雖然我也在吃..但我有很認真在聽*

剛好沒有吃午餐

很認真的吃了很多莎拉

哈哈

之前沒有來過犁舍PUB

聽說有很多外國人喜歡來這喝酒找妹

但今天ㄧ來看到很失望

裝潢很破舊

地板都快塌了

也不修ㄧ修

沒有想像中的好ㄝ

活動到4點結束

最後在餐廳看看拍拍照

*最近剛好有萬聖節的活動..所以有很多哭魯頭道具*

*萬聖節快樂...吼*

*紅色電話亭..很有FEEL*

這是我第一次去犁舍PUB

也是最後ㄧ次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