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今天是君君的生日

中午我ㄇㄧ起去大立伊勢丹百貨

吃味之夢都"

我ㄇ還蠻喜歡吃這間的

很有日式的風格

套餐還算便宜又不錯ㄔㄛ

*很多料理東西軍裡面的菜色都有喔*

我最喜歡吃炸雞塊了...

再點一碗白飯(越光米喔)

還有哈密瓜冰淇淋蘇打...

很特別八!!

*我親愛的姊姊們...拍一張*

吃飯的時候我ㄇㄧ直聊天

話題一直扯到大便"

還講ㄉ很大聲

隔壁的應該很想兔ㄅ

哈哈

*這一間生意很好喔...狠日式風格..高雄的朋友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之後...跑去漢神百貨逛了一下

好像有個美食展之類的

*整個攤位設計的很復古風喔...很古早的感覺*

隔壁唱片行有ㄧ隻超大的軍曹"

超可愛的

之後去淺草麵包買君ㄉ蛋糕

在去百事達租VCD生日可以免費看ㄧ片喔

租了"變形金剛"

她ㄇ都還沒看過ㄝ

所以又去了姊夫家的私人家庭劇院

又看了ㄧ次變形金剛"

真是超精采的

看到晚上7點多

又唱了卡拉OK

行程真忙!!

哈哈哈

晚上9點多回家幫君慶生

*全家ㄧ起唱生日快樂歌...君君27歲生日喔*

淺草麵包的蛋糕都很好ㄔㄝ

上次有ㄔ巧克力香蕉蛋糕..這各超好吃

在我心目中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