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最近蔡健雅右出新專輯了

美次他的歌

總是可以打動無數的戀愛女生的心底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支MV
不知道位何會有心酸想要掉淚的感覺

歌詞寫的很好

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受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想要放下這段感情

又捨不得分開的我

該怎樣抉擇??

蔡健雅~空白格

曲:蔡健雅 詞: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