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颱風走了

YAYA

天氣好像還不錯

跟如如去小逛了一下

買雜誌

君君回家找我ㄇ打牌

我ㄉ"麻將"技巧越來越好啦

哈哈哈

下午又開始下雨了

很討厭ㄝ

等等又不能出去了阿!!

晚上跟M.B.去逛夢時代

很好!!摩天輪都沒有人ㄝ

馬上衝去坐

完全都不用等喔

我還挑了一台"喜拿大耳狗"的車廂

裡面有一個喜拿的大抱枕

應該很多人摸過ㄌ

超可愛ㄉ

拿來狂拍照!!

*這就是我等下要做的喜拿摩天輪..超可愛的*

*超可愛的喜拿玩偶..雖然被摸到都起毛球了*

*很像ㄧ顆超大的水餃...都沒有心思看夜景了*

摩天輪坐不到10分鐘就要$100

太貴了八!!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來以為我會嚇ㄉ"挫賽"

因為是吃飯時間

所以裡面的餐廳都客滿了

後來有看到宣傳單

新開幕的牛排館有在打折喔!!

"黑川堂景觀餐廳"

*新開幕的..最便宜的牛排$190*

*飲料跟濃湯無暢..麵包一份*

*空間很大...生意還不錯..光喝湯就飽了*

裝璜設計都還不錯

尤其是靠窗ㄉ位子

可以看夜景很有氣氛喔

濃湯跟飲料是無限暢飲ㄉ

感覺很吸引人喔

我吃日式牛排

M.B.吃磨菇牛排

好期待喔

先試試看吃了ㄧ小口

怎麼有燒焦的味道!!

恩!!

在ㄔㄧ大口

真ㄉㄝ

還沒有我在青年夜市吃ㄉ腿排好吃

這樣就要$190

太貴ㄌ

濃湯也沒有什麼料

而且人又很多

感覺品質不是很好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八!!

上次去吃高雄空廚的就很讚了

之後去小逛了一下

誠品....無印良品

買了天仁茗茶ㄉ珍奶$50

雖然很貴但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