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今天是我生日

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因為要上班

晚上要上課

更重要ㄉ是"

大家會先想到921大地震再想到我

還說要把禮物捐出去給災民

賤ㄟ!!!

嗚嗚"

其實長大了

對於生日慶祝

真ㄉ沒有太大的高興

不想長大

煩腦只會越來越多

終於撐到下班了

高雄竟然下起大雨閃電打雷

真是不幸

哈哈

突然想到晚上翹課好了

跑去去百事達租片"壽星免費喔"

在去85度C買生日蛋糕

壽星竟然沒有優惠

爛...

回到家整個狼狽

結果如如加班...把媽去參加中秋摸彩了

只剩我跟胖胖

好寂寞阿~~~

可憐的M.B.加班到9點多

我知道他很忙

不能怪他

但是內心的我還是有小小ㄉ不爽

跟M.B.一起去吃小火鍋

巧ㄉ是他也買了85度C的蛋糕要幫我慶祝

*簡單的包裝...6"ㄉ蛋糕*

*踏雪尋梅   草莓布丁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

哈哈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慶祝

感覺還蠻溫馨的

只是最近我很忙他也很忙

有點小小ㄉ失望

晚上回家繼續第2攤

家人都回來了

一起幫我慶祝唱歌

還蠻感動的

這款草莓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

裡面有草莓醬還有+布丁

酸酸甜甜的味道

PS:

感謝名單

伍佰大大ㄉ手工生日卡片&蛋糕

很有創意

*我已經25歲了...還在22...哈哈*

我ㄉ正修好同學沛晨.....

是我收到ㄉ第一份禮物

收到的時候

超感動ㄉ(包裝很用心)

如如送ㄉ保養品

紛紛送的乳液

小玲買ㄉ蛋糕

感謝在感謝

還有那些祝福我生日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