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中午跟君君約好去吃飯

在新光三越附近

有新開一間"巴沙諾瓦  卡布里風情館"

巴沙諾瓦的毎一間的主題都不一樣

我ㄇ點了"日式炸豬排咖哩飯"

這個豬排炸ㄉ很脆

便宜又好ㄔㄛ

大約$165

再+一份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蛋糕$39

但是有一種冰箱的味道

不愛

呵呵

下午在跟家人去逛好市多"

好市多每次去

人永遠都那麼多

下禮拜就是我生日了

好期待

誰知道!!

跟M.B.吵架了

賭氣不爽出門

好煩喔

氣死我了

叫把把去夜市買ㄜ仔煎給我吃

看了HBO"毀滅戰士"

劇情:

故事發生在火星歐都瓦研究中心,這座研究中心出了非常

可怕的事故,一切的實驗都被迫暫停,所有的工作人員

也失去聯絡,訊號中斷前傳回地球的訊息令人聽了不寒

而慄。這是第五級強制隔離行動,只有隸屬海軍陸戰隊

的頂尖雷霆小隊才能使用強大的武力解除危機,至少

他們是這麼想的。火星研究中心的實驗出了差錯,造

成無法彌補的錯誤,並創造出各種不知名的怪物,

躲在每一個房間、通道和角落,吞噬僅存的人類。

這是一座人間煉獄,但是驍勇善戰的雷霆小隊隊員絕

對不肯乖乖投降,而是會誓死奮戰到底。

雷霆小隊在隊長(【魔蠍大帝】巨石強森飾)

和他的副手死神(【魔戒】卡爾厄本飾)的率領下,

封鎖了通往地球的入口,並找到各種犀利酷炫的武器,

奉命執行他們的任務,那就是死都不讓任何怪物返回。

但是,他們的任務卻沒有按照計劃順利進行…

這款風靡全球的遊戲終於被拍成一部精采刺激的科幻驚悚冒險動作片。

心得:

拍攝畫面還不錯

很有CS的效果

劇情太老套

怪物很噁心

哀~~

一天就過去了

都是M.B.拉 

要跟我吵架

都12點了才約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