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優乎!!

今天有人請客要去吃西堤牛排喔

哈哈

真爽!!

下午大概1點多到了西堤

只是西堤附近超難停車ㄉ

在精華地段

光是找停車位就找很久

停好了還要走一大段路

這就是開車的壞處ㄚ

到了西堤我ㄇ加加總共有10位左右

好險有先訂位

不然外面可是要等喔

*10個人..光是點餐..服務生都忙死了*

我ㄇ10個人坐一整個長桌..

很像電影哈利波特學生在吃飯的長桌

哈哈

*如果情侶一起去吃..很有情調喔*

*前菜...鮮蝦蘆筍*

*蒜香磨菇泥+麵包一起吃..讚*

*鮮蝦洋芋沙拉...*

*酥皮巧達濃湯...酥皮沾醬汁很香喔*

*主餐..酥脆牛排7分熟..切開會有紅色的血喔*

吃到主餐整個就已經飽了

真的是很撐ㄝ

*甜點..巧克力袋..把餅皮裡的巧克力劃開流到冰淇淋裡吃*

*蝦咪雪澄飲料..不知名ㄉ汽水..哈哈*

吃飽拉要回家了

在大馬路上玩起來了

摳逼水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這個主題

請看以下............

*今日我最美...ㄚ你在拍我ㄇ??不好意思*

*今日我最美...有史以來最娘的一位..好老套的POSE*

*今日我最美...假仙版*

下午回家之後

突然下起了一陣大雨

只好乖乖呆在家

媽想學麻將

所以霸霸開了麻將初級班的課程

先簡單介紹組合跟名稱

還蠻好玩的ㄝ

哈哈

現在也會玩一點點囉

過年的時候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