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冷幾幾ㄉ寒冬  快要來了

這種天氣裡 你最想吃什麼阿??

當然就是火鍋   剛好家人給我一張海南涮羊肉的禮卷

晚上就約了我ㄉ好麻吉--小小豬一起去吃火鍋

這間海南涮羊肉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在高雄有蠻多分店ㄉ   吃到飽$199   也有火烤的要加錢

最後選擇了鳳山青年路的這間分店  又大間裝潢又不錯(在正修附近)

雖然離我ㄇ比較遠    哈哈

*終於到了 真ㄉ有點遠ㄟ   好險很大間    所以都不用等*

海南涮羊肉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獨特中國海南口味的涮羊肉專賣店

古早的南洋風味、口味不同於坊間一般的涮涮鍋

它的獨特風味、營養滋補,肯定會讓您讚不絕口

特別由蒙古,雲南,海南島等地,取得食品珍味,並習得涮羊肉秘方及作法帶回台灣

而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海南涮羊肉",並在南部造成廣大好評!

*門口會有服務生幫你代位   我就跟他說我要做離食材近一點的   會不會太直接拉*

*店內裝潢很復古優美  配上大紅燈籠   濃厚ㄉ中國風   這個吃飯ㄉ氣氛還不錯阿*

火鍋1個人229元加一成服務費,252元火烤兩吃,另外還要加烤盤費200元

除了火鍋原味湯頭,海南還有五種風味鍋底:【羊乳鍋底】【羊小腿鍋底】【香辛辣鍋】【海鮮鍋】【陳皮大骨髓】

之後服務生會來點餐  我ㄇ選擇原味ㄉ鍋底  就不需再加價

這裡ㄉ服務生服務態度都還不錯  有受過專業ㄉ訓練  哈哈

點完餐小小豬就去拿東西吃拉 我就負責拿著相機到處拍拍

*自助式ㄉ用餐   有很多小菜  炸食   燒賣   肉噪飯  麻油麵線*

我ㄉ天阿 看到這些東西 還沒吃就飽了

海南是採取吃到飽的方式,店內有非常多種類的東西可享用

有一般火鍋店的火鍋料跟青菜,還有好幾種熟食可取用,飲料、甜點等

*一些火鍋料 該有ㄉ都有  還有羊肉吃膩了 可以換成豬肉 牛肉  海鮮等等ㄉ*

*這是前菜   有燒賣  薯條   春捲  馬蹄條...等等*

之後我ㄇ2個陸陸續續狂拿ㄌ很多菜色

堆滿ㄌ整各桌子  ㄏㄏ

*滿桌的菜   火鍋一定要有金針菇  旁邊2盤就是海南獨特ㄉ羊肉  配上蔬菜麵條  口感很Q喔*

加了一堆菜 也不管ㄌ 全部丟進火鍋裡煮

剛開始肚子很餓  吃了很多 到後面有點膩

尤其一直聞到羊肉味   真ㄉ很膩ㄟ

*其他還有豬肉片  海南ㄉ羊肉  刷起來還很嫩   配上他ㄇㄉ特製豆辦醬  真ㄉ不錯吃*

*羊身上他不知名ㄉ部分  羊肚跟羊筋吧*

吃到最後真ㄉ快吐了  吃不下

火鍋裡還剩下一堆料ㄟ   開始去水果區還有挫冰區找東西吃

還有可以DIY鬆餅ㄉ  很受小朋友歡迎

*我DIY的酸梅挫冰   還不錯巴*

*因為有用禮卷  所以只算一個人ㄉ錢   229+1%   還OK拉*

真ㄉ 九九來吃一次就好了

相關網址:http://www.heinan.com.tw/

**海南刷羊肉**

地址:830高雄縣鳳山市青年路2段401號

電話:07-7776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