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

今天下午接到學姊SHOWㄉ電話

說他ㄇ要去台南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順便帶我去逛"花園夜市"

我講ㄌ很多次要去台南找他玩都沒有

這次終於成行ㄌ

哈哈

整理好之後

我ㄇ約好下午6點直接在高雄火車站等

去郵局旁邊寄車$30

*復古ㄉ火車站..拍起來也很有FU*

一起做火車去台南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一群人一起搭火車

也是蠻好玩ㄉ

搭了最便宜ㄉ電聯車$76

很幸運

搭到ㄉ這班電車是最新ㄉ

跟捷運車廂有點像喔

還蠻舒適ㄉ

如果想省錢就撘電車很方便

再到後站去租摩特車

租到11點要還車

一台車$100

我ㄇ先去逛ㄌ"EEP"

他最愛ㄉ品牌之一

很有設計感ㄉ服飾

終於要出發去逛花園夜市ㄌ

好期待喔

這中間會先經過台南ㄉ海安街藝術街

我很喜歡這條街ㄉ氣氛

真ㄉ很不錯ㄝ

晚上可以跟朋友在街道上ㄉ咖啡廳喝咖啡

或是PUB喝酒聊天

剛好有經過永樂市場裡超級................有名"永樂燒肉飯"

很高興ㄉ騎過去要吃而已

老闆說:燒肉飯....賣完了

傻眼...有這麼誇張ㄇ??

我已經蒂3次到永樂燒肉飯

3次都吃不到ㄝ

好討厭喔!!!

因為太興奮ㄌ

一路拿著SHOW學姊ㄉ手機一直拍

最後.............看到了一大片超熱鬧ㄉ夜市

我ㄇ到了"花園夜市"ㄝ

*超大ㄉ花園夜市...還有停車場..很多觀光客...台南最有名ㄉ夜市之一*

第一樣式我非吃不可ㄉ"碳烤香雞排"

朋友推薦ㄉ是這家"大統碳烤雞排"一份要$50

店家生意太好ㄌ

還用鐵鍊圍成排隊區

*逛夜市一樣也是要排隊ㄉ...終於輪到我ㄌ..4個人吃...給他買個2份好了*

SHOW學姊說魷魚頭也很好吃

可惜今天沒有

雞排終於買到手ㄌ

趕快吃一口

SOSO而已

有點被騙ㄌ

跟我之前在大東夜市吃ㄉ碳烤雞排差好多喔

雞排皮超硬...又不脆

朋友又推薦ㄌ這家"雨鳴臭臭鍋"

*雨鳴臭臭鍋..不錯吃喔..老闆也很客氣喔*

花園夜市..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又熱

*招牌臭臭鍋$80...我點ㄌ小辣...吃到冒汗..超熱ㄉ..有點後悔吃臭臭鍋*

吃到最後

大家都超飽ㄉ拉

還是跑去買飲料喝

看到這家飲料店"小桃子奶茶攤"

生意很好

就跑去買ㄌ

*沒喝過..不知道他ㄇ什麼好喝...應該是奶茶系列ㄉㄅ*

*也上過"壹週刊"雜誌介紹喔*

最後我買ㄌ冬瓜檸檬$30

很普通阿

終於輪到我血拼ㄉ時間了

呵呵

一路上都是我在買

買到我很不好意思

一頂粉紅色ㄉ網帽$190

星星ㄉ耳環$150

6月底要去墾丁玩

所以買ㄌ花花ㄉ耳環$150

紅色普普風ㄉ耳環$80

一路上都是星星ㄉ東西

超多東西想買ㄉ

我ㄇ最後要趕在11點還車子給老闆

好累阿

趕快去買車票$110

做了11點多ㄉ自強號回高雄

*在車站..大家都累成一攤...SHOW學姊最新ㄉ鮑柏頭..放空中*

自強號真ㄉ舒適多ㄌ

大約30-40分鐘就到高雄了

去一趟台南也花了我1仟阿

跟SHOW約好

我下次還要去台南玩

把花園夜市逛透透

還要吃到永樂燒肉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