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今天要跟君君還有姐夫他ㄇ一起去逛夢時代

君君想要看以後給小貝比ㄉ嬰兒推車..還有活動床

高雄ㄉ太陽真是大阿

看著外面ㄉ天空

熱死人ㄌ

在夢時代附近ㄉ捷運站

看到了夢時代ㄉ接駁專車

*藍色是OPEN小將ㄉ...超可愛ㄉ接駁專車..難怪一堆人在等*

*粉紅色是小桃ㄉ接駁專車..我也好想做看看喔..真可愛*

統一真是個超厲害ㄉ吸金集團企業

行銷什麼都做ㄉ很好

統一夢時代是不會倒ㄉ

看看他ㄇㄉ停車場

每一層樓都停滿ㄌ

就知道今天ㄉ人潮有多少了

天阿

我ㄇ已經停到5Fㄌㄝ

頭都暈了

先去逛ㄌ嬰兒用品那一樓

再去玩具反斗城

小朋友ㄉ天堂

真是超恐怖ㄉ地方

剛好8F有辦一個"捷運沿線美食巡禮"

*R16捷運站ㄉ"蟹殼皇"...生意最好ㄌ..排隊排好長阿*

沒想到大家肚子都餓了ㄝ

買一隻香腸而已還要等

*東隆堂--洛神仙渣茶...*

*松村燻之味....買個魯味來吃吃看ㄅ*

本來想先買一包滷味解解饞

沒想到還沒退冰

不能吃

哈哈

*松村燻美味--雞胗$25....還不錯吃喔..*

我ㄇ決定先去吃飯好ㄌ

選在7F唐人街裡面ㄉ"七樓半景觀餐廳"

夢時代不只摩天輪美麗,還有景觀相當棒的新餐廳。

「七樓半景觀餐廳」,名副其實地位於七樓半位置

落地窗可欣賞超廣角的高雄市景,可以府視寬闊的時代大道

高雄苓雅區、新興區的市景,迷人景致讓許多人喜歡搶在玻璃窗旁的位置用餐

*空間很大...位子也很多...吃飯時間應該不用等*

*我ㄇ選ㄌ靠窗ㄉ位子..景觀餐廳...意思就是景色很好阿*

*七樓半餐廳ㄉMenu...基本上消費$165~$250左右..在+1%*

主要以小火鍋..鐵板料理簡餐為主喔

*阿.........高雄ㄉ天空真藍阿...雖然景色不錯...不過很熱喔..哈哈*

*我ㄇ幾乎都點牛肉火鍋$165....這樣算不錯了..料還蠻多ㄉ*

如如吃豬五花肉火鍋+了很多南瓜

還有+點一份"泰式椒麻雞"$90

大家餓死ㄌ

一上桌就被搶光ㄌ

來不及拍照

哈哈

*姐夫點ㄉ綜合海鮮火鍋$200...要死ㄌ...吃這麼好幹麻*

還有附送一杯飲料

今天這餐可是我請客的

還好

不會很貴

總共$864

我ㄇ再夢時代一直待到8點多ㄝ

厲害ㄅ

**七樓半景觀餐廳(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唐人街))

電話:07-9733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