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吵架吵了一個禮拜了
終於爆發了
大吵特吵
什麼傷人的話都說的出來
原來我在你心中
不過是如此而已
什麼我ㄇX年的感情...
也不過如此
不值得
狗屎拉
都是屁啦
我真的被嚇到了
你平常也是容忍我而已
並不是真的再讓我
原因就因為我沒辦法幫上你的忙
我也不願意阿
你又何必把我講ㄉ那麼難聽呢
你要找別人幫你
好ㄚ 隨便你阿
這樣也錯了ㄇ
我生氣 你只會怪我 又要吵架了
不過是小事情
連理都不理
現在我惹你生氣了
你就這麼兇
不能原諒我
我的一切讓你這麼難受
那就算了
本來晚上說要一起出去吃飯的
是你一直不接我電話
我才不爽生氣的說了那些氣話
我也不是故意ㄉ
你也聽不進去我ㄉ解釋阿
很好
之後.. 罵我....(我真ㄉ完全不能接受) 掛了電話打給你
電話不接就算了
還關機
你也只會怪我
你也不相信我ㄚ
既然你覺ㄉ我不幫你的忙
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