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這禮拜過的好無趣喔
都沒出去玩
早知道就去台南找朋友
跟哈哈從星期五吵架到昨天
都已經吵架了
還完全不溝通不連絡
這就是你ㄉ處理方法ㄇ
不說話就會好了
我就不會生氣了ㄇ??
既然你要不在乎
我就成全你阿
你怎麼做我就怎樣做
可以了八
好不容易好了
心情還是有點不平靜
為什麼總是不能相信他
是愛的不夠多??
還是愛的太深??
總是不能夠了解我生氣的原因
你總覺ㄉ是小事情..
我ㄇ就一直吵
為了同一件事情一直吵
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無所謂阿
你自己打電動看電視跟朋友出去
講一聲也好..
而不是什麼都不說ㄚ
讓我一直猜想你再做什麼??
怎麼還沒回家
到最後變成我管的太多了
哀....
今天晚上也是去找朋友聊天
吃個東西而已
或許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覺ㄉ跟別人比起來
我ㄇ已經算很不常出去不黏八
回到家也不會講一聲
反正我在乎的事情
你不想做就是了??
越來越凶
我真的很難過的時候
打給你的時候
你人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