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最近太平順的生活
讓我不自覺ㄉ亂想
覺ㄉ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
女人的直覺
阿........
真的發生了
我ㄇ之間的問題
一直都存在著
你跟我不同世界
我一直相信你是善良的人
是我給你太多的壓力跟煩惱
如果不適合
就放手八
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當初你背叛我的時候
我ㄇ之間已經有疙撘存在了
就已經有領悟了
我現在也有一種感覺
那是你在遺忘我背叛我的時候
我就覺ㄉ你怪怪的
那時候的你...跟最原始的我們
不一樣了
在家人面前的你
在朋友面前的你
在我面前的你
都不一樣
那時候的你...很愛我
很善良單純
我相信人都是會變的
我只能陪你走到了這裡
如果能讓我選擇回到從前
我寧願當你的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