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高雄五甲有間許原龍羊肉爐

在...忘記哪間國小旁邊

還滿好吃的

冬天超多人...

過八點半就差不多沒爐了. ...

許原龍好像一心路有分店

不過沒吃過

我都吃五甲這間ㄉ

許原龍的生意真的很好ㄝ

看完電影之後

跟猴子桑"要去吃晚餐ㄌ

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想ㄌ好久

帶他去吃許 原龍羊肉爐

是很傳統ㄉ店面ㄉ

感覺很不適合我ㄇ坐在那裡吃

哈哈

一去發現老闆改名子了

變成大胖羊肉爐"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還以為走錯店了

*就是很普通的路邊攤..但是很好ㄔㄛ*

*後面ㄉ就是大胖老闆囉....哈哈...生意很好喔*

我ㄇ做在廚房隔壁

身上都是爆香的油煙味

肚子好餓喔

我ㄇ點了一人份ㄉ羊肉爐$230+2碗白飯$10+金針菇$40

*一人份的羊肉爐$230...建議可以外帶回家ㄔㄛ..*

吃到一半發現外帶回家吃

好像比較划ㄉ來ㄝ

自己買金針菇..冬粉..菜..

加一加就可以吃超飽ㄉ

*羊肉真ㄉ超好吃ㄉ..完全沒有腥味..配上特製ㄉ豆瓣醬...真好吃*

 湯頭很香很好喝

猴子桑"說肉太少了

羊肉爐ㄉ配料..有豆腐..高麗菜..這樣而已

其他ㄉ要自己在叫

我ㄇ都吃光光囉

不過2個人ㄔㄧ份這樣就很飽囉

下次很想試試看蔥爆羊肉"..羊肉炒麵好像也不錯

如果外縣市的人

也想吃吃看

大胖老闆還有宅急便喔

厲害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