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今天晚上又翹課了

毎次到了禮拜五就會想翹課呢

今天要帶拔媽去逛夢時代坐摩天輪

這可是他ㄇㄉ初體驗喔

哈哈

晚上7點到了夢時代

首先去吃晚餐八

選了"巴沙諾瓦異國美食"

便宜又好ㄔㄛ

我ㄇ叫了火鍋..日式豬排加哩販..

吃到最後我ㄉ餐點一直都沒來

跟服務生講了2.3次了

有點不太爽說

最後終於送來了

在媽媽她歐巴桑的攻擊之下

服務生又多送ㄌ3塊起士蛋糕"

哈哈...真是賺到了

吃完晚餐之後

拔拔迫不及待ㄉ想去做傳說中的摩天輪啦

我ㄇ沿著夢時代到了頂樓的廣場

終於看到摩天輪了

都沒人不需要排隊喔

耶比!!

一進去會看到HELLO KITTY收票亭

也是很可愛喔

*KITTY摩天輪..我來啦*

本來想挑喜拿"的車廂坐ㄉ

沒想到那各服務生很機車

一直叫我ㄇ重排

就很不爽

最後做到了大寶同學ㄉ車廂

哈哈

本來要2各2各作一台車廂ㄉ

想說大家一起坐比較熱鬧

總共擠了6個人

哈哈

一上去拔拔就很像鄉下來ㄉㄧ樣

一直很興奮ㄉ跟我ㄇ介紹景點..夜景很漂亮什麼ㄉ

媽媽則是有懼高症

很怕高

我可能是遺傳到他ㄌ

不過摩天輪一次坐下來可不便宜喔

團體票$120..全票$150

夭壽喔@@@

坐不到15分鐘ㄅ

真好賺ㄝ

*我最愛ㄉ喜拿大耳狗...沒有坐到..納各機車服務生*

*在摩天輪下拍照...真ㄉ很浪漫ㄝ..好看好看*

之後去逛一下夢時代

拿發票去換來店裡

((KITTYㄉ收納盒超可愛ㄉ))

刷VISA卡滿額多少可以玩扭蛋一次喔

有很多大獎

結果....那個不成材ㄉ如如抽中ㄉ"澄果"設計ㄉ包包

*全都是氣球做ㄉㄛ...聖誕樹&雪人*

整個行程很滿

媽媽還要看鞋子

姊夫要逛宜得居家具

拍照時間只有短短ㄉ10秒阿

*超大ㄉ薑餅屋&薑餅人..很可愛*

逛到每一層樓都有驚喜喔

有超大ㄉKITTY公仔

天ㄚ!!真人版ㄉ

*真人版KITTY公仔....超可愛ㄉ*

其實是有圍起來ㄉ..

但我ㄇ還是跑進去拍照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喔)

之後逛到ㄌB1的北海道食堂還有超市

都是賣日本進口ㄉ商品

很多很特別喔

*北海道食堂..有在賣日式料理喔..本人覺ㄉ單價還蠻高ㄉ*

因為拔拔一直吵著要吃冰

就帶他到這家賣日本北海道冰淇淋ㄉ

之前遇到一個日本人ㄉ店長

超熱情ㄉ

一直請我ㄇ試吃冰

他ㄇㄉ口味都很特別喔

有薰衣草...起司口味都很好吃喔

*店員也是很熱情...服務態度很好喔*

那個姊夫很機車

拿樣本ㄉ霜淇淋要給我吃

害我差點咬下去

超丟臉ㄉ

拔媽還逛到腳酸在休息ㄌ

看來他ㄇ對夢時代也是很滿意喔

只是停車場真是太大ㄌ

要記得停車號碼

不然真ㄉ會迷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