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吃完羊肉爐要回家的路上

發現了新開ㄉ寵物店

人爆多ㄉ

好像有特價

趕快去逛逛看

幫我ㄇ家ㄉ胖胖買一些零食點心

自從上次胖胖腳受傷去看醫生

花ㄌ我ㄇ快2萬塊ㄌㄅ

又打針又照X光

毎天早晚都要吃藥

真可憐

好不容易擠了進去

有很可愛ㄉ美國短毛貓...還有胖胖ㄉ瑪爾濟斯

超可愛ㄉ

還有一大區ㄉ可愛動物區..是兔子

超小一隻ㄉ

我ㄇ家胖胖小時候也是這麼可愛阿

好懷念

*可愛動物區...兔子都在睡覺..超可愛ㄉ..好像小麻署*

不是我再說ㄉ

人真ㄉ爆多

好像東西不用錢

裡面還有寵物美容喔

聽到狗狗一直哀號

好慘喔!!

*商品全面都會員價...趕快去挑我家胖胖ㄉ零食*

寵物真ㄉ很幸福ㄝ

東西一大堆

不知道從哪裡選

最後選了鳳梨口味ㄉ點心

是用鳳梨水果下去做ㄉ外表加點糖粉

已經幫你分裝好一包一包ㄉ

很貼心喔

之前已經有買過芒果口味ㄉ

*鳳梨口味ㄉ點心...$139*

回家後

馬上給胖胖試吃

在此要感謝猴子桑"

讓我ㄇ家胖胖有糖果吃

他很開心喔

搞不好未來有一天會開口跟你說卸卸

哈哈

*胖胖...點心好吃ㄇ??你ㄉ耳朵真大阿*

真是現實ㄉ兔子

吃了幾顆就膩了ㄚ

*胖胖要卸卸猴子哥哥..讓我有糖吃*

我家胖胖整天都在家跑來跑去

身上都黑黑ㄉ

感覺很不上流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