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今天晚上要去威秀影城看電影囉   跟同學約在大遠百等  

因為我有花旗饗樂卡  電影票買一送一喔超便宜ㄉ

到了電影院  我ㄉ天阿 怎麼那麼多人來看電影阿   今天星期一ㄟ

我ㄇ要看6:30場次ㄉ  我還在排隊買票ㄟ

好險  我叫同學先去買爆米花ㄉ時候  偷偷問了工作人員

順便讓我ㄇ買票   很順利ㄉ看到電影

憑卡爆米花+小可樂$80   也很便宜喔

劇情: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

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

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電影中對自己人生原本不抱持任何希望的主角卡爾(金凱瑞飾)一般,他凡事喜歡說:「不要!」

他拒絕任何與人交際的機會,拒絕冒險,更覺得作這些事情都是浪費生命,

但是反觀自己卻也是在電視機前浪費生命,終於在朋友的勸說下,勉強地參加了一項自救計畫,

那就是他凡事都必須說:「沒問題!」藉此改變他的處世態度,一開始他發現,

這個主意真的很鳥,但是漸漸地,這個自救計畫讓他敞開了心房,脫胎換骨,

也讓身邊的人從此對他刮目相看,不過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

感想:

原本沒有很期待   但是同學去看過ㄉ都說很好笑

沒想到一剛開始就很白痴   哈哈隔壁ㄉ同學笑ㄉ跟甚麼一樣  很誇張!!

我心理OS想說有這麼好笑ㄇ

不過蠻好笑的 ! ! 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笑聲不斷 有點啟示的意味

雖然明顯看出時間在金凱瑞身上留下的痕跡..真的老了! 皺紋多了!

女主角很可愛喔  蠻喜歡他ㄉ

結局ㄉ部分 有點小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