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今天跟小小豬要去吃飯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去吃新光三越對面巷子ㄉ餐廳

泰曼谷泰式料理  沒想到生意超好ㄉ 老闆竟然說有些食材都賣光了

所以...........決定轉到另一間  "憨木日式創意料理"

因為之前有在格友Vivians的網誌裡面看到這家餐廳ㄉ介紹  還不錯

*在文橫路上  很熱鬧的地段   應該蠻好找ㄉ   賣的是日式料理 有壽司 蓋飯等等*

*店內裝潢還不錯   蠻新潮的   有點日式的感覺在裡面  服務態度也不錯*

*有點像夜店的感覺ㄟ 紅色沙發   珠珠的紗廉    感覺好妙喔   這一區適合一群朋友來聊天ㄉㄅ*

之後送上MUNE跟麥茶

*超特別ㄉ菜單目錄   很像古代的書籍     這是用竹子編織成的菜單*

*主要供應壽司 烏龍麵   一些日式ㄉ創意料理*

*憨木的特色揚物   這些我ㄇ有點來吃看看  但是我不愛吃鰻魚*

*這些看起來好像都蠻特別的   再菜單上都有附上照片  比較知道要點什麼*

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    但在點餐的時候   都沒有介紹一下他ㄉ家ㄉ招牌

我只好隨便點了   哈哈

*再等餐送上來時  發呆中*

餐點終於來了   服務生一直站在我ㄇ附近   吃的時候都很不自在ㄟ

我反而希望他不要太在意我ㄇ

*起司紫蘇蝦球$90   還不錯 很特別的料理  但沒吃到起司ㄉ味道阿*

*炸蝦壽司$80   還不錯吃喔   也算是創意料理   我很愛吃薑片   有跟服務生要了一些*

*隨餐附送的味增湯   還有炸豆腐$30   跟我想像中ㄉ不一樣ㄟ*

*憨木的招牌  南蠻雞$120  不知道用什麼下去醃製ㄉ  有點像豆乳雞*

配上白飯吃 還不錯喔

整體來說都不錯   但是份量有點少  我吃完沒有飽足感ㄟ

真誇張!! 但是看到老闆很用心在經營餐廳  也是很替他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