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今天晚上跟公司同事要去聚餐~~

決定要來這間黑樓 LOUNGE BAR"

很期待ㄟ~~因為之前一直很想去這間黑樓~~終於有機會了

黑樓以大量的黑及超大比例的手繪牡丹勾勒出鹽埕區的絕代風華

神秘華麗卻不俗艷的中國風,是黑樓給人的第一印象

以「 餐廳吧」定位的黑樓    特別規劃出近百道的精緻熱炒及手工料理

當然以「向下走」發展出來的創意料理也加入菜單阿福創意時尚系列創立以來

遠近馳名的招牌創意調酒是來黑樓不可錯過的享受

可享受專業調酒師研發的近百種免費的專屬調酒服務

更準備了數十款來自不同地區的威士忌絕品,供以單杯的方式品酒

當你想到典型的沙發酒吧,浮現在腦海的形容詞很可能是時髦和高雅懶倚在長毛絨沙發

啜飲獨特的雞尾酒並且交談愉悅--- 一種走在尖端的都市生活

到了黑樓門口~~都是以黑色調+上金色為主~~

好像有點低調奢華的感覺~~

一進去客人寄酒的酒櫃~~整各很高級壯觀ㄟ~~

1F是超大的吧檯區~~2F整各都是沙發的座位~~

服務生也都穿黑色的襯衫制服~~

餐廳mune東西蠻多的~~有一些炸的點心不錯吃    但價格有點高~~

同事有在這裡寄酒~~所以我ㄇ以為不用再低消了

我ㄇ還先去吃了路邊攤~~乾麵之類ㄉ

結果到了黑樓~~每個人還要$250ㄉ低消~~

有點傻眼了~~真ㄉ有點貴ㄟ

座位區中間隔間的大珠珠幕廉~~很像掛在聖誕樹上ㄉ吊飾~~不怎麼好看

剛開始去還蠻亮ㄉ~~之後過了10點之後就關燈了

變成傳說中的黑樓了~~ㄏㄏ

之後有帥哥服務生幫我ㄇ服務介紹~~

右上方那瓶就是我ㄇ寄ㄉ酒~~所以我ㄇ點ㄉ酒類幾乎都不用錢

還有這些飲料特調~~但是名稱有點忘記了

跟同事又開始狂拍照~~裡面ㄉ裝潢真ㄉ蠻奢華ㄉ

都是一些金色系ㄉ沙發~~很舒服

吃吃喝喝之後~~裡面竟然可以打牌ㄟ~~

我ㄇ點了超級大拼盤~~真ㄉ超好吃ㄉ

有很多薯條類ㄉ~~還有美式雞腿~~鳳梨蝦球

vodka特調冰沙~~有很多口味~~

最後請服務生介紹~~點了綜合梅子口味ㄉ冰沙

在杯口抹上梅粉~~超好喝的憂

這是燻雞烤餅沾上莎莎醬~~個人覺ㄉ很特別又好ㄔㄛ~~

只可惜大家都吃飽了~~但是每個人ㄉ低消還沒吃完

最後黑樓把燈都關上了~~點上蠟燭~~營造一點不一樣ㄉFU

只是我ㄇ很搞怪~~拿著蠟燭在扮鬼臉~~ㄏㄏ

+點了奇異果冰沙~~跟水果茶~~都不錯喝喔     

水果也超豐富的~~最後11點多了~~隔天還要上班

大家準備要離開了~~到了1F結帳吧檯~~

也是超華麗了~~又拍了許多照片

喜歡他ㄇ的超華麗水晶吊燈~~跟黑樓的招牌牡丹

特別ㄉ有FUㄟ~~

大家看起來是越晚越high喔~~

其實超想睡ㄉㄏㄏ

**黑樓時尚餐廳會館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二路472號

電話:07-5330323  

相關網址:http://heilou.me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